学院组织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春游活动

发布者: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4-03-25浏览次数:10

阳春三月,红棉初开。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,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,3月16日,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们赴东莞华阳湖,开启了一段难忘的踏青采摘之旅。

华阳湖碧波荡漾,湖光山色交相辉映,乘着微风,老师们脚踏单车,头顶蓝天白云,沿湖边小径徐徐前行,尽情享受悠闲的慢时光。

    

有些老师们围坐在露营地,架起火炉,畅聊生活中的点滴趣事,静静等候茶沸。小小的泥炉、通红的炭火,恰好提供了一方惬意的休憩之地。

  

  

老师积极参加飞盘活动,相互比拼技巧和反应力,欢声笑语此起彼伏。孩子们来到草莓园进行采摘活动。新鲜的草莓挂满了枝头,孩子们兴奋地穿梭在绿丛土垄间,仔细寻找着“藏匿”的红艳果实,将它们一个个收入篮中。

本次踏青活动,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,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将激励教工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。

  

 

 图文:张昕、李嘉琪、唐良凤

初审:薛婉雯

复审:刘峥嵘

终审:蔡茂华